Unprettyunicorn

Welcome to my world


《99小剧场》





#金昏#





18个99小剧场,祝我的月生日快乐,永远十八!





不准骂我无聊,我是可爱精!


@普通的moon酱


背景:朴志训和朴佑镇是99年出生的异卵双胞胎兄弟。朴志训比朴佑镇大一分钟。



Tips:异卵双胞胎是由两个卵子和两个精子结合而成,绝大多数异卵双胞胎都长得不像,实际生活里,异卵双胞胎的数量比同卵双胞胎多。





友情出演:大喵(家里的一只肥橘)



0岁:

朴妈妈在朴爸爸的陪同下,怀着9个月身孕去医院做了临盆检查。

那张新鲜出炉的彩超,显示两个饱饱同时掐住了对方的脖子。

朴妈妈:老公,他们出生后应该能好好相处吧……

朴爸爸:嗯……



1岁:

朴妈妈给朴志训和朴佑镇换上小海星睡衣,就起身去厨房洗菜。

隔一分钟出来看,发现朴志训叠在了朴佑镇的身上。

朴佑镇:(很淡定)

隔五分钟出来看,发现客厅中央只剩一只饱满的星星。

朴志训把朴佑镇包进了自己的睡衣里,被挤哭。

朴佑镇:(一脸懵逼)

朴妈妈:.……



2岁:

朴妈妈:叫妈妈…妈~妈~

朴志训:猫猫~

朴妈妈:是,妈~妈~

朴佑镇:毛毛~

朴妈妈:……



3岁:

第一天上幼稚园,朴志训和朴佑镇换好了黄绒绒的校服,手拖手进了教室门。

朴妈妈满意地回到家里。

下午朴爸爸把人接回来的时候,朴妈妈发现两人都鼻青脸肿的。

朴爸爸:老师说他们因为海带舞没跳整齐,打了对方…了对方…对方…方…

朴妈妈:.……



4岁:

朴妈妈:是!谁!尿!床!

朴志训:不是我哦。

朴佑镇:也不是我哦。

朴志训和朴佑镇:是大喵!



5岁:

朴佑镇:哥你现在换牙了吗?

朴志训把嘴巴长大大给他看。

朴佑镇:你现在没有牙齿耶!我都有两颗虎牙…

朴志训:那我就可以笑不露齿了啊。

朴佑镇:.……



6岁:

朴志训对着大喵。

朴志训:叫喵喵,我给你买好吃的。

大喵:嗷嗷~

朴志训:……

朴佑镇:喵喵。





7岁:

朴佑镇:哥,我电脑坏了,你电脑密码多少?

朴志训:你的生日。

朴佑镇:……

朴志训:看我对你好吧。

朴佑镇:不也是你的生日吗!





8岁:

朴志训:朴佑镇,我今晚翘课,你跟爸妈说我去补习了。周末请你吃自助。

朴佑镇:我才不骗爸妈。

朴志训:两顿。

朴佑镇:好。

朴志训:……

朴佑镇:需要我帮你放风吗?



9岁:

朴志训:妈妈妈妈…

朴妈妈:怎么啦?

朴志训:今天我们年级选最漂亮妈妈,你当选了!

朴妈妈:哇,谢谢宝贝告诉我这个好消息。

朴佑镇:因为每个人都选自己妈妈,但我们有两票。

朴志训:……



10岁:

朴佑镇:啊——张嘴。

朴志训:这是什么葡萄这么酸?

朴佑镇:真的是酸的啊?那我不吃了……

朴志训:……





11岁:

朴佑镇:哥,我去参加popping比赛拿第一名的话,你奖励我什么?

朴志训:那就奖你一个啵啵。

朴佑镇:不,我要钱。

朴志训:多少?

朴佑镇:两百块好了。

朴志训:好。

朴佑镇真的拿了第一名。

朴佑镇:哥,兑现你的承诺。

朴志训:(反口给了他一个大啾咪)

朴佑镇:干嘛!我要的是两百块!

朴志训:我的吻连两百块都不值吗?



12岁:

年级聚会,狼人玩到最后一局。

朴佑镇:我是一只村民….

朴志训:……

所有人把他们俩给投死了。



13岁:

朴妈妈:哥哥是有些小影片是吧?

朴佑镇:妈妈你打开C盘,按照“政治-外交关系-日本-爱情动作篇”的顺序就能找到!

朴妈妈:有时间跟你哥哥一起看吧。

朴佑镇:???

朴妈妈:你这么大个人了对这方面居然还一窍不通!

朴佑镇: (委屈脸)



14岁:

朴志训:上次你去我们班,好多女生问我要你电话,我没给。

朴佑镇:上次你去我们班,好多男生问我要你电话,我给了…

朴志训:嗯???



15岁:

朴佑镇:哥,最近还好吗?好想你啊,这几天我留校补习才知道亲情有多重要…

朴志训:这次要多少。

朴佑镇:六百。

朴志训:已转。

朴佑镇:已收到,么么!



16岁:

朴志训:最近放学跟你一起走的那个人是谁?

朴佑镇:啊,一个很好的学长,又高又帅,踢球也踢得好…

朴志训:……

过两天,朴佑镇看见朴志训和高一的级草赖冠霖走在一起,有说有笑。

朴佑镇:呀,这哥真是…





17岁:

朴佑镇:哥,我考不上大学怎么办啊?

朴志训:没事,我卖掉所有装备养你…

朴佑镇:……

朴佑镇:话说……那些都是我的装备吧!

朴志训:所以你就自己看着办啊!..

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68)